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西班牙队与美国队联手进入戴维斯杯网球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7:1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9月26日电戴维斯杯网球赛西班牙对法国的半决赛26日在西班牙南部城市阿利坎特结束。西班牙队以4:1击败法国队,与美国队联手进入决赛。

  在当日进行的首场单打角逐中,西班牙18岁的小将纳达尔表现出色,他以6-4、6-1和6-2的比分直落三盘,轻取对手克莱门特,为主队锁定了胜局。纳达尔是在最后一刻顶替排名世界第六的莫亚上场的,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为西班牙队建功了,今年2月,当时年仅 17岁的纳达尔作为西班牙队参加戴维斯杯赛最年轻的球员,在客场对阵捷克队时,为本队赢得了制胜的一分。“在首盘比赛中,纳达尔还显得有些紧张,但很快他就给了我致命的打击,”克莱门特输球后对纳达尔心悦诚服。

  在最后一场单打比赛中,西班牙队的罗布雷多以两个6-4战胜法国选手马蒂厄,为本队拿下了无关胜负的一分。

  在美国的查里斯顿举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美国队以4:0淘汰了首次打进戴维斯杯半决赛的白俄罗斯队,赢得另一个决赛席位。今年12月,西班牙队将在主场迎战美国队,争夺戴维斯杯。西班牙队曾在2000年夺得戴维斯杯,但在去年的决赛中输给了澳大利亚队。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