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徐静蕾西班牙拾“贝” 第52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上,徐静蕾获得最佳导演“银贝壳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5:0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26日凌晨,第52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闭幕,中国的年轻导演徐静蕾以自编自导自演的新片《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获得最佳导演“银贝壳奖”。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讲述的是一段被遗忘的爱情,《纽约时报》认为“该片是对人与人精神层面神交的一次最唯美的展示,具有很强的现代意识,虽然讲的是60年前的故事,但却是今天人们所最能理解与渴望的感动”。徐静蕾对自己第二次执导影片就获得国际性 的导演大奖惊喜不已。这部电影在国内的首映将安排在明年情人节,徐静蕾表示有信心让买票的观众觉得值。

  在颁奖典礼上赢得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高奖——金贝壳奖的是反映伊拉克战争题材的影片《海龟能飞》,由伊朗导演巴赫曼·巴戈迪执导。

  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是仅次于戛纳、柏林和威尼斯的世界第四大国际电影节。 胡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