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吴庆演绎“天外飞仙” 神来之笔助力帆战平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4:58 重庆晚报

  “天外飞仙”是什么样的?不是叶孤城化腐朽为神奇的那一剑,而是吴庆匪夷所思的那一头,“我都不知道是怎么顶进去的,我原本只想蹭进禁区中间,”昨晚玩出了“天外飞仙”这招的吴庆赛后对那个进球还是摸不着头脑。

  在希佐手下重新复活的吴庆连续三场首发后,昨晚却被希佐放在了替补席上,“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希佐没有找我谈话,可能是认为我上场比赛打得不好吧。”赛前憨厚 的吴庆倒能平和的接受板凳现实。

  吴庆在力帆队中有“鬼脚”的绰号,因为他的球风很鬼魅,飘浮,往往不经意间,用无心插柳的方式完成致命一击。两周前与青岛的比赛是这样,昨晚更是如此。下半场开场不久替下霍智宇的吴庆承载的是希佐进球的重任。黝黑矮小的吴庆这次不是用的脚,而是用的他的头,而且是即使那些头比脚好用的高中锋都无法把握的后脑勺。第83分钟,当多莫科斯左侧的任意球低平飞向吴庆的时候,人丛中吴庆一记神龙摆头,直见“飞火流星”划出怪异的弧线,跌进刘云飞的大门。

  “球进了,”在队友的欢呼声中,吴庆半天才回过神来。“真是一招天外飞仙呀,”队友都向吴庆开玩笑,这次吴庆很不好意思,“真是撞上大运了,天上掉下个馅饼,没把我砸晕,肯定把天津人砸傻了。”吴庆笑得好甜。

  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