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申花将帅场外已和解? 陈刚反省自己说话太冲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4:13 球报

  “早就已经没事了,当天晚上两个人就已经为此交流过了,这只是两个人之间的业务之争”。昨晚,申花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眭建华十分明确地对记者说。鲁申之战第二天,关于贾秀全与陈刚之间的场外风波成了各媒体报道的焦点,不过,在俱乐部老总楼世芳的斡旋之下,这场风波很快过去,一切归于平静。风波在表面上虽然过去,但一切真的能如人所愿?贾秀全作为代理主帅尚未转正,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谁也难以预料。为了做好主教练工作,贾秀全必须要树立自己的威信,他能允许有人如此明目张胆地向他发起挑衅吗?

  第40分钟,在申花队教练席边,贾秀全与陈刚为了到底应该由谁去盯防李金羽而争执了起来。

  “李金羽归你,给我盯住”,贾秀全厉声说。

  “不行。我头球不好,还是让杜威去盯,他头球好。”

  在这么关键的时刻,陈刚不听从自己的指挥,讨价还价,使得贾秀全更为生气,“杜威是拖后,他有其他任务……就按我说得办。”此时,陈刚显得特别固执,就是不想去盯李金羽,致使两人越说火气越大。两分钟之后,贾秀全用姚力君换下了陈刚。

  冷静下来之后,陈刚对自己的做法深感后悔,不过,一时之间,他又怕贾秀全不能原谅自己的冒失。正当陈刚在犹豫不决之间,楼世芳看出了陈刚的心思。

  深夜12点半,陈刚主动来到了贾秀全的房间,向对方深深地说了一句“对不起。刚才是我不对,我又给你添麻烦了。”

  贾秀全拍着陈刚的肩膀说:“没事。大家都是为了球队,这只是业务之争嘛。”

  就这样,在事发后几个小时,两人很快冰释前嫌,一切归于平静。

  “前面连输了两场球,大家都想打好这场球。我知道现在贾导的压力很大,他能够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派我上场就是对我信任,我也很希望自己拿出最好的表现,不辜负他的这份信任。比赛打起来之后,我感觉自己的头球不是很有感觉,不过当时我的方式方法有问题,说话太冲了一点”,陈刚不断地反省着这起意外。

  虽然贾秀全本赛季才来到申花,但他已与陈刚认识多年,因此对陈刚的性格也十分了解。“这实际只是业务讨论,大家都是为了球队的利益。”

  作者:甘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