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刘炜:报到之前有点紧张 将参见国王请老爸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3:23 球报

  已经猫在“山沟”里训练好几天的刘炜,终于快要见天日了,昨天他在打电话回家时,喜滋滋地告诉父亲:“还有一天,我就要去萨克拉门托了。”

  由于通讯条件比较简陋,刘炜在21日往上海家里打过一次电话后,就和父母相约,周末再和父母联系。昨天中午11点57分,刘炜果真按时拨通了家里的电话,当时正是美国尤金市时间的晚上8点57分,刘炜快要休息的时间。之所以这么早就上床休息了,除了训练比较 累之外,没有什么可以可玩的也是一个原因。在山里不能上网,刘炜平时只能把自己从国内带去的《神医喜来乐》等碟片翻来覆去地看,作为不多的调剂方法。

  在美国经过两三天的调整之后,刘炜终于不再受时差困扰,他的训练内容也变得丰富起来。前两天刘炜的训练以各种方式的投篮为主,这两天已经加入了力量训练,这让他“吃苦”不少。指导刘炜训练的鲍勃·希尔表示,刘炜的潜力不小,但是身体还不够强壮,所以力量训练必须重视。在他的训练计划里,即使是一种很简单的力量训练,也要通过多种方式完成,而且强度很大,因此刘炜开玩笑说,这比“魔鬼训练”还狠,还好他都挺过来了。

  也许是怕父母担心,刘炜在和家里通电话时,许多事情都用“很好”作为答复,休息“很好”,训练也“很好”。晚上9点钟就要休息了,表明现在刘炜的作息时间比较规律,这也让刘炜的父亲比较开心:“我每次在电话里都关照他,一个人在外边千万要当心身体,他做得不错。”

  交谈中刘炜很兴奋地对父亲说:“还有一天,我就要去国王队了,感觉还真有点紧张。”北京时间27日,刘炜将从尤金市赶往萨克拉门托,和国王队会合,并正式开始试训过程。

  由于一会儿就要睡觉了,刘炜和爸爸并没有聊多久,几分钟之后就挂了电话。挂电话之前他对刘爸爸说:“睡觉前给你们打个电话,让你们放心。明天我就要出发了,等我的好消息吧。”

  作者:特约记者允真

  (来源:球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