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青不转播急坏家长 不懂上网看不到比赛很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4:35 球报

  常言道“儿行千里母担忧”,对于出征亚青赛这些球员的家长来说,国青队的表现更加牵动了他们的心。然而,由于没有电视转播,这些球员家长甚至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给记者打电话,询问比赛的结果,论辛苦程度而言,这些球员家长并不比在马来西亚赛场上拼杀的球员差。

  由于这些球员家长中很少有人懂得上网,当网上有消息说国青队小组赛的3场比赛将 全部安排在央视付费频道播出,而不是观众们以往习惯收看的中央5套时,这些家长还被蒙在鼓里。

  25日晚上6点,陈涛的父亲陈岳顺准时坐在了电视机旁,可直到中央5套18点整的体育新闻结束后,也不见国青队比赛的镜头。情急之下,陈岳顺给其他球员的家长打去电话询问情况,在得知鞍山电视报上标明27日下午13点30分才有录播的时候,陈岳顺感到非常失望。

  当晚9时,陈岳顺给记者打来电话,询问国青队的比赛结果,记者告诉他国青队与伊朗队战成了0:0平局,而且陈涛的表现还算不错后,陈岳顺表示:“首场比赛这样的结果应该可以接受,陈涛的个人表现并不重要,只要国青队能够取得好成绩,即使看不到比赛我也心满意足了。”

  从记者采访到的情况来看,几乎所有国青球员的家长都因看不到现场直播而抱有怨气,原因是付费频道目前在中国还并不普及,而这届国青队未来将承载着2008奥运会的希望,从意义上来说,应该比网球更加有吸引力。

  作者:陈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