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锋线仍在磨合 国米大胜难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5: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时间今晚9时,国际米兰将在圣西罗球场迎来帕尔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进攻都是目前面临的大问题。国米需要找到稳定的进攻组合,而帕尔玛则仍在苦苦等待吉拉迪诺的复苏。从目前情况来看,国米要大胜并不容易。

  上轮联赛,做客贝尔加莫的国米以3比2艰难拿下亚特兰大,取得新赛季意甲的首场胜利。三分虽然到手,但球队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后卫布尔迪索和法瓦利先后出现失误,令 对手两度破门。由于弃用了贝隆,球队的中场拦截能力有所加强,代价则是进攻组织的混乱。若不是雷科巴和阿德里亚诺突然闪光,凭个人能力破门得手,与亚特兰大一役的结果仍难以预料。在本周的训练中,主帅曼奇尼仍在不停尝试各种锋线组合。由于状态不佳,维埃里逐渐淡出主力阵容的竞争,克鲁兹和马丁斯都有机会与阿德里亚诺搭档锋线。前者大局观稍好,可以成为连接中前场的桥梁,后者则冲击力强。加上上轮进球的雷科巴,相信曼奇尼还要为让谁与阿德里亚诺搭档而发愁,锋线球员间的默契自然也会打上折扣。

  开赛三轮以来,帕尔玛一场未胜,而且仅由小卡纳瓦罗攻入一粒进球。经过欧洲青年锦标赛和奥运会的征战,射手吉拉迪诺在开赛前两轮状态比较低迷,直接影响球队的攻击力。从上轮1比2负于博洛尼亚一役来看,他的状态正在恢复,卡纳瓦罗的进球正是得益于他的摆脱射门。由于莫菲奥和马尔吉奥尼等中场球员状态较为稳定,相信吉拉迪诺在最近两轮就能重拾射门靴。对国际米兰来说,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过去两个赛季,国米和帕尔玛共有四次交锋。无论胜负,结果都在一球以内。考虑到国米仍在磨合而帕尔玛正在恢复状态,此役国米大胜的可能性不大。

  本报记者 彭浩(观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