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单小威与新库娃斗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3:16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记者李睿)中国网球公开赛昨晚战罢女单和女双半决赛,头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与2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今晚争夺女单桂冠。奥运会冠军、中国名将李婷/孙甜甜在半决赛中失利,失去了争夺女双冠军的机会。

  在女单半决赛中,美网女单冠军库兹涅佐娃与同胞、温网女单冠军莎拉波娃争夺决赛权。这场双娃之争虽一直令人期待,却没有像人们想像的那样激烈,由于莎拉波娃接发球不 佳,库兹涅佐娃仅用了62分钟便以两个6比2淘汰了对手,率先闯入决赛。随后的另一场半决赛,4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兹沃纳列娃给小威廉姆斯制造了一定的麻烦,但小威凭借强劲的发球和势大力沉的抽杀以6比2和6比3连胜两盘而晋级。

  在女双半决赛中,李婷/孙甜甜迎战萨芬娜(俄罗斯)/加格里亚蒂(瑞士)。李婷/孙甜甜首盘配合默契,以6比4获胜。之后,李婷/孙甜甜表现得起伏较大,后劲不足,以1比6和0比6连丢两盘,失去了在主场冲击首届中网女双冠军的机会。她们的出局意味着中国选手已全部被淘汰。在另一场女双半决赛中,杜尔科(阿根廷)/卡比奇(委内瑞拉)以6比4的相同比分直落两盘,战胜了头号种子普拉特(澳大利亚)/塔纳苏甘(泰国)。

  昨天进行了混双决赛,菲利普斯(美国)/加格里亚蒂(瑞士)以2比0(6比1、6比2)轻松击败美国搭档吉姆斯托博/克莱巴斯,夺得冠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