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书记市长铁路沿线清理垃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1: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书记市长铁路沿线清理垃圾(图)
  袁纯清、孙清云在北门外和市民一起清理铁道两旁的垃圾。记者王平摄本报讯(记者张博)我市创卫工作昨天再次掀起新高潮。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市长孙清云等市上领导,与我市两万多干部群众、解放军及武警战士一起,对陇海铁路临潼火车站到三桥火车站段铁路沿线的白色污染物、生活垃圾等进行了彻底清除,使古城铁路沿线两侧变得干净整洁,面貌一新。

  随着我市创卫工作逐步深入和“十一”黄金周的临近,按照省委书记李建国对我市创卫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我市对陇海线三桥到临潼铁路沿线的白色污染物等进行彻底清除,整治古城风景线市容环境卫生。副市长杨广信专门与有关部门同志一起,仔细勘查了铁路沿线,市创卫办制订了专门的方案,明确了整治目标任务,细化了责任分工,并对各区和各路段的治理标准提出了具体要求。

  昨天上午,我市党政机关、大专院校、工矿企业、居民街道干部群众,纷纷按照划分的地点、路段,捡拾塑料袋、纸屑、饭盒等白色杂物,清除铁路两侧以及沿线街巷口积存的生活垃圾,粉刷沿线墙壁,拆除临时搭建的棚亭。一大早,袁纯清、孙清云和副市长杨广信、西铁分局有关领导以及市上有关部门的干部职工、莲湖区北关街道办事处所属几个社区的群众就来到北门附近的铁路旁边,参加北门到阳光小区段的清理垃圾活动。领导和群众戴上手套,拿起铁夹子,两人一组,拉网式地将铁路沿线的塑料袋、纸屑、饭盒等白色杂物一一捡拾到垃圾袋中,就连杂草中的垃圾也不放过。在活动即将结束时,袁纯清看到还有一段清理得不够彻底,就又招呼大家,“这里还有一些,再捡一捡吧”,然后躬下身认认真真地一直到彻底清理完才离开。

  据市创卫办统计,昨天的活动共出动车辆100多台次,清理垃圾2282吨,粉刷墙面57000多平方米,回收旧铁轨5140根,铁路沿线干干净净,彻底变了一个样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