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残奥会闭幕式上演中国8分钟 中国器乐登陆爱琴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1:29 新闻午报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副团长费微透露,雅典残奥会闭幕式也将与奥运会闭幕式一样上演“中国8分钟”。

  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为中国安排的文艺表演时间是8分钟。而雅典残奥会闭幕式原来安排给中国人的演出时间是6分钟。费微说,雅典残奥会开、闭幕式总导演、法国艺术家伊维斯·皮平刚刚决定,在9月28日残奥会闭幕式上,为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再增加一个两分钟的节 目———由6名残疾人演员演奏的器乐《中国风情———茉莉花》,从而使中国残疾人文艺演出时间增加到8分钟。据悉,在残奥会闭幕式上,纯文艺表演时间只有20分钟,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出时间延长后,在整个文艺表演中所占比例更大。

  费微告诉记者,在艺术团刚到雅典与皮平就残奥会闭幕式文艺演出进行磋商时,这位总导演就被盲人毛镝用长箫演奏的《茉莉花》深深打动了。后来到备用场地观看艺术团排练时,他再次为残疾人演员的精彩表演所感染,当场拍板为艺术团增加两分钟的节目。

  马龙征战与否疑云再起

  本报综合消息湖人不久前还信心十足地说马龙会回到洛杉矶,但“邮差”三缄其口,使得他是否继续征战又布满疑云,湖人队的信心也开始动摇了。

  “我们的理解是,他在一两个月内不会回来,”湖人发言人布拉克说,“我们希望他能再打一个赛季而且是为我们效力。”

  尽管此前有消息说马龙会留在湖人,但马刺队仍然未死心,一直与马龙的经纪人曼利保持联系。马龙将孩子送到洛杉矶的学校就读后,更使得人们有理由相信洛杉矶是马龙的选择,但马刺就是不死心,一直没有放弃对他的追求。“我们跟卡尔说过了,会留一个位置给他的,”马刺教练波波维奇说,“如果阵容已经无法填满,但卡尔在一两个月后决定为我们效力,我们仍然会找到办法为他腾出空间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