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1:2不敌泰山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1:29 新闻午报

  本报讯 (记者张亦峥)在昨天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中,申花队“顺理成章”地再负泰山队,遭遇联赛三连败。

  在昨天的比赛中,贾秀全依然排出了352的阵容,老将陈刚首发出场担任右后卫,而赛前被媒体认为无法出场的孙吉也披挂上阵,前锋线上依然是马丁和张玉宁。泰山队也基本排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一开场泰山队便势在必得,牢牢控制了场上优势。泰山队流畅的配合 和犀利的攻击,让申花后防线应接不暇,更是鲜有射门机会。但是在第12分钟时,张玉宁的一次传中球却碰到刘金东的腿上折射入网,申花反而首先取得领先,1:0。

  第31分钟,李金羽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球破门,1:1。而直到第35分钟,申花队才有了自己的第一脚射门。

  下半时,申花队依然不温不火,并没有积极地组织进攻。第76分钟,泰山队的高尧拉倒形成单刀之势的张玉宁被红牌罚下,申花队取得了人数上的优势,但是依然没有很好的进攻办法,依然靠后防线大脚找马丁获得反击机会。第78分钟,王超接连晃过多名申花后卫的防守后将球传出,又是李金羽高高跃起头球中的,2:1。比分保持终场,申花完成了自己的三连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