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第12轮:冠城首胜 申花再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昨天进行了两场比赛,四川冠城队在上半时2∶1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实现逆转主场以3∶2取胜北京现代队。山东鲁能泰山队凭借李金羽的梅开二度,在打一人的情况下,主场以2∶1击败上海申花。

  冠城逆转迎来首胜

  四川冠城与北京现代的比赛可谓是一波三折,在上半时结束后,北京以2∶1暂时领先。

  当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北京队的徐云龙得球后突入禁区,在面对贴身防守时将球传向后点,及时跟进的队友耶利奇将球送入空门。

  此时,四川球员举手示意耶利奇越位,张雷判罚进球有效。

  主场球迷向场内抛掷杂物,比赛被迫中断。接下来混乱的情况开始出现,张雷与边裁进行磋商后,向北京队队员高雷雷出示了一张黄牌,不仅如此,耶利奇刚才的入球也被判无效。

  此时,北京队的多名球员开始与主裁张雷进行交涉,场面极为混乱,而北京队教练组成员魏克兴和杨祖武等人也冲入了场内,大声向主裁判质询。

  暂停比赛恢复进行。第76分钟,四川队杨朋峰头球跑门,比分被改写成了2∶2。第91分钟,四川队获得角球,此时,埋伏在禁区里的丹尼尔高高跃起,冠城队在最后时刻改写了比分,3∶2。四川冠城获得了中超开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中超第12轮:冠城首胜 申花再负(图)
图:李金羽(左)近来状态神勇,已经连续两场都有进球。

  李金羽辣手摧花

  鲁沪恩怨由来已久。在本赛季的揭幕战上,主裁判何志彪吹掉了山东队一个进球,并在第89分钟判给了申花一个点球,最终,申花队凭借这个点球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本场比赛就是山东鲁能的复仇战。

  上半场第12分钟时,张玉宁在底线附近快速将球传到球门前方,皮球越过守门员宗垒碰到快速后撤的山东队队员刘金东腿上入网,上海申花队幸运地取得了领先优势。上半场第37分钟,李金羽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头球攻门,将上半场比分定格为1∶1。

  下半场开始后,为求能够从客场带走一分的上海申花队在比赛中踢得依旧不够积极,故意拖延比赛时间、诈伤场面经常出现,第78分钟时,李金羽再度门前头球攻门得手,山东队主场复仇成功。

  (观宇/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