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巡回赛广州站:女网广州公开赛昨日开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李婷、晏紫获外卡,女网广州公开赛昨日开拍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邱治)昨日,WTA广州网球公开赛资格赛首轮赛事在芳村网球中心举行。中国选手孙胜男、李娜、袁梦均击败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

  资格赛的32名球员竞争四个正赛席位。与赛前报名参赛名单不同,原定参加资格赛一些外籍选手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出现在昨天比赛场上,资格赛对阵表中则出现了多位中国网球迷不太熟悉的网球选手,如广东的武文浩、天津的黄蕾等。

  中国选手在首日的表现不错。备受关注的中国小将孙胜男首轮对阵新西兰的贝克。在首盘以6∶4取胜后,孙胜男在第二盘陷入困局。不过在把握住对手的失误后,孙胜男最终以7∶6取得第二盘胜利,以2∶0的总比分获胜。

  与孙胜男的艰苦相比,名将李娜则打得很轻松。小将郝洁面对实力远在自己之上的李娜,完全处于下风。最终,李娜以6∶1、6∶3轻松进入下一轮。

  此外,记者昨天从组委会获悉,原定派发三张外卡现只派发二张,而这两张外卡分别发给中国选手李婷、晏紫。加上已经获得正赛资格的郑洁和彭帅,中国选手已有4人进入正赛。
WTA巡回赛广州站:女网广州公开赛昨日开拍(图)

  上图:昨天,各路选手为了仅有的四个正赛资格而奋力拼搏。新快报记者 宁彪/摄

  (观宇/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