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贝莱特近况不佳青睐大个前锋 1米96要玩高空轰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09:29 半岛都市报

  本报上海9月25日电(特派记者 张强) 明晚7:30,贝莱特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挑战国际,这场比赛对近况不佳的贝莱特而言至关重要。在今天晚上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中,汤乐普着重演练了以高中锋肯姆为进攻核心的战术。看得出,此前未受青睐的葡萄牙外援肯姆时来运转了,在与国际的比赛中,打算“高空轰炸”的贝莱特将宝押在他1.96米的身高上了。

  国际放弃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因此贝莱特得以放心大胆地演练阵容,而不必担心对手的情报侦察。今天的训练汤乐普很重视,在简单的热身活动之后,他立即指挥队员打起了分组对抗,阵容也由原来的442改变为433,同时他对个别位置进行了一些调整,后防线上不是四名中卫的组合,而是让白毅和姚夏分别担当左右后卫,两名中卫是马永康和尤瑟夫,中场的三名队员是陆峰、周挺和吕刚,三名前锋为肯姆、高明和孙新波,其中肯姆居中,高明和孙新波一左一右作为策应,守门员还是杨君。

  在对抗过程中,汤乐普还尝试用梁明换下姚夏,用曲波换下肯姆,也许,汤乐普的思路是,如果肯姆的身高无法打开局面的话,那就换上曲波,利用他的速度冲击对手。前面几场比赛中赫罗夫卡出现了几次低级失误,这让汤乐普对他最近的状态有些不放心。在今天的训练中,他一直被放在替补阵容中,这正好也给肯姆提供了一个外援的上场名额。

  在今天训练的最后阶段,汤乐普单独把几名前锋叫到球门前,让他们进行门前抢点训练,其重点就是边路传中给高中锋肯姆,让他直接攻门,或者做球到门前,给高明、孙新波等前锋队员创造进球的机会,看来汤乐普已经下定决心,要让肯姆作为高空轰炸机,在明天的比赛中发挥重要作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