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长沙伢子打开胜利之门 朱波361阵型奏奇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07:48 潇湘晨报
长沙伢子打开胜利之门朱波361阵型奏奇效(图)
唐宇轩(中)进球后欢呼记者 刘 刚 摄

  361的阵型,2∶1的比分,长沙伢子唐宇轩的首个进球,湘军四连败后的首场胜利涵盖了太多的要素。

  昨晚,湘军在主场贺龙体育场用一场胜利止住了四连败的下滑颓势。在以2∶1战胜了江苏舜天队后,目前他们在中甲联赛中排名第13位。

  这是一场久违的胜利,这是一场振奋人心的胜利,这场比赛很可能会成为湘军足球队本土化的一个分水岭,湖南本土球员的进球将为湘军吸纳更多的人气,更大的市场。

  朱波排出361阵型

  本场比赛,主教练朱波大胆变阵,排出力拼中场、防守反击的361阵容。主力中锋白广海还是客串后腰,而前几场打后卫的唐宇轩则回到了自己习惯的前卫线上。而就是因为这样针对性的布阵,湘军队反而在主场打出了如虹的气势,最终赢得了胜利。

  一开场,江苏队就反客为主,对湘军队率先发动了攻势。湘军队并没有被对方的三板斧吓倒,耐心地和对手进行周旋。双方在中场囤积了大量兵力,拼抢非常激烈。

  上半场湘军进球前,双方都有进球机会。第28分钟时,廖玉权接埃莫森的传球,起脚射门,对方门将汤峻将球扑出后,两名湘军队球员没能抓住补射机会,错失了一次机会;第40分钟,江苏队前锋卞俊中场得球狂奔近30米后突入禁区,晃过了两名防守队员起脚射门,被门将符宾神勇扑出。

  应该说,压制住实力在自己之上的江苏队的三板斧,朱波的变阵、朱波的力拼中场的策略功劳不小。

  唐宇轩打进第1球

  本场比赛获胜,长沙伢子唐宇轩可以说功不可没。在比赛中,重新回到了前卫位置的唐宇轩表现积极,不但经常插上助攻,还能够积极回来防守。而他在半场结束前的进球,则让整个贺龙体育场都沸腾了。

  第45分钟,湘军外援埃莫森前场拿球,在三名防守队员的夹击下,将球横传给了插上的唐宇轩,后者一脚力量、角度俱佳的射门攻破了对方大门,湘军一球领先结束上半场。在主席台上观战的湘军俱乐部董事长宁建农半场接受记者采访时非常激动,他一再提醒记者,“这是长沙伢子在中甲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啊”。

  下半场开始后,湘军队并没有一味防守,而是坚持防守反击的战术。为了扳回败局,江苏队展开了疯狂的反扑,第74分钟,卞俊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内一脚角度极刁的射门得手,为江苏队将比分扳平。随后,湘军队连续获得了几次绝佳的机会,第83分钟,埃莫森终于抓住了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直接破门得分,将比分定格为2∶1。本报记者刘志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