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贾秀全:谁不能踢提前说一声 别赖在场上又不干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07:30 东方体育日报

  全场比赛结束后,记者来到申花队休息室门口,陈刚依然坐在过道的一把椅子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而此时其他队员都已经进入休息室收拾东西准备离开。“刚子,刚才到底怎么了?”面对记者的提问,陈刚似乎显得非常难以回答,只是轻轻地说了一声“没什么,没什么”,就拿起自己的球鞋溜进了房间。

  而对于赛场上的冲突,贾秀全似乎也不愿意作更多的解释。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 询问贾秀全球场边到底发生了什么,贾秀全脸色阴沉地说:“发生什么了?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陈刚的顶撞让贾秀全火冒三丈。中场休息时,在休息室里,贾秀全怒气冲冲地告诉队员:“谁不想踢,谁不能踢的就提前说一声,早点下来,别赖在场上又不干活。”

  据记者了解,在比赛结束之后的休息室里,贾秀全没有和陈刚打照面,贾秀全在里面讲话的时候,陈刚坐在走道的板凳上,贾秀全参加新闻发布会后,陈刚才返回休息室。

  昨天深夜,贾秀全终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冲突,他解释说:“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事。当时比赛正好暂停,陈刚过来喝水,我就向他重申一个位置要求的问题。陈刚说自己头球不好,角球盯人盯不住,应该是高大后卫负责盯人,自己负责保护。双方意见发生分歧,加上比赛过程中大家都比较兴奋,确实处理问题上多少有一些冲动。不过,将帅都是为了球队利益,并没有其他原因。他说自己头球不好,要不就下来吧,下来慢慢调整状态。”不过当记者询问贾秀全目前排兵布阵是否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战术思路执行时,贾秀全笑笑说:“这个,不说这个了吧!”作者:本报记者裴力济南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