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莎拉波娃闭门思过 想不通刻苦还要被淘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06: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莎拉波娃闭门思过想不通刻苦还要被淘汰(图)
  故宫、天坛、珠宝店和服装市场,这些和球场构成了小威的中网之旅。机场、训练场、中央球场、饭店,这些就是莎拉波娃中网之行的全部。但勤勉不是竞技体育中胜利的全部因素,所以昨日,专心备战的莎拉波娃半决赛中以两个2比6不敌美网新贵库兹涅佐娃,小威则以2比0轻松战胜兹沃娜列娃晋级决赛。

  小威和兹沃娜列娃的比赛进行了一个小时,小威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很快2比0结束战斗。比赛结束,她像前几天一样向球场四方一一弯腰致谢,轻抛飞吻。她当然心情愉快,因为在购物和逛街之外,她还能轻松晋级。

  前天上午10时,小威和莎娃一前一后走出下榻的酒店。10时半,衣着鲜艳的小威出现在天安门广场,拍照摄影……12时30分,小威来到王府井小吃一条街,一个小时后,她又神采奕奕地站在天坛前拍照。小威绕着祈年殿走了一圈,并用手机拍了不少照片。小威也承认自己在北京进行了很多与网球无关的活动,“学中文、逛街、照相,我觉得这些活动让我在比赛中更放松,我很享受。”

  小威胜利之前,莎娃经历了惨痛的失利。在开局2比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以两个2比6败给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

  比赛结束,莎娃皱着眉头落寞地走出赛地。当小威逛街的时候,她正在接受父亲安排的大运动量训练。50个网球轮番在莎娃手中随着发球、正手回球、反手回球等动作弹出,莎娃累了刚坐到凳子上喝水,又接到父亲的指令:“继续,继续!”“莎娃从来没要车出去玩过。”酒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每天都关在房间里,不发出任何声响,可能训练太累了,在休息吧。”本报北京专电记者杜娟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