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刘翔:快帮我拦一拦 签名签得我手都痛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03:40 东方体育日报
刘翔:快帮我拦一拦签名签得我手都痛了(图)
  “别说刘翔,现在就连我都有点不适应了。”刘翔的队友、九运会男子400米栏冠军谈春华惊叹道:“刚来合肥的时候,我还笑称这里有点小题大做,竟然给刘翔单独配6个保镖!可现在看来,6个人保护的确是不够啊!”昨天中午,谈春华和曹靖(刘翔师兄)在合肥市公安人员的保护下,与刘翔一同享受了这次特殊的待遇。三个人坐在跑道边的草坪上,一边换跑鞋,一边畅谈着其中微妙的变化。

  曹靖:看这场面,我们也可以像申花队一样搞个公开训练课了。

  刘翔:没有办法啊!走到哪里都这样,有时候我真怕他们上来把我衣服抢去。

  谈春华:你看,你后边又冲过来一个要签名的。这保安真没辙了!各点开花,补得了东头堵不住西头,全从看台上跳下来了啊!

  刘翔:快帮我拦一拦,我现在签名签得手都痛了。

  谈春华:的确是不一样了。别说你了,我都感觉到有一种让人窒息的感觉了。哈哈,刘翔,我现在越来越佩服你的承受能力了!

  刘翔:没有办法啊!大家都这么关心我,你知道吗?刚回来那几天,我笑得都快抽筋了。有时候一举手肩部都酸得不行了。

  谈春华:看出来了。刚来的时候,我还觉得没有必要给你安排6个保安保护你的安全吧!不过,现在看到这样的大场面后,我坚决呼吁合肥市领导再给你多派几个保安来。

  刘翔:师傅,帮我把跑鞋提过来,我不好过去,那边人太多了。

  曹靖:要不,我来给你把把关吧!有漂亮的女学生来要签名,你就签给她,不好看的就算了。

  刘翔:算了算了。我不是那样的人。

  刘翔低着头又系了下鞋带,起身走到旁边的跑道上,一股风的工夫跑到了场地的另一端。作者:本报实习记者吕日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