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冠军无缘女双决赛 中国选手彻底告别中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7:08 新华网

  北京时间9月25日,中网女单四强战率先在北京网球中心中央球场上演,中国女双搭档李婷/孙甜甜1-2不敌跨国搭档加格里亚蒂(瑞士)/萨芬娜(俄罗斯)无缘决赛,继昨晚中国搭档郑洁晏紫无缘四强后,奥运金牌搭档也这也是中国选手全体告别中网比赛。今天还将举行女单的两场半决赛,届时莎拉波娃和小威将分贝对阵库兹涅佐娃和兹沃纳列娃。

  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冠军的中国女双搭档李婷/孙甜甜在比赛中配合相当默契,而在前 两轮的比赛中两人也是笑着迎接比赛,但是临时配对的瑞士和俄罗斯搭档虽然在开局阶段出现很多配合上的失误,但是在接下来的两盘比赛中两人逐渐找到感觉而李婷/孙甜甜有些丧失斗志,最终在决胜盘不敌对手出局。

  收盘比赛,李婷和孙甜甜在第七局比赛中破发成功,并且将比分上的优势保持到最后,中国搭档以6-4先下一城,占得先机。而此时对手更多地凭借自己的个人能力与中国对手展开周旋,而两人配合也开始不那么生疏,尽管在第四局李婷孙甜甜勉强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但是对手强劲的回球还是让中国选手在本盘比赛中两度被破发。决胜盘的比赛中加格利亚蒂/萨芬娜开局就先声夺人拿下孙甜甜的发球局,而中国搭档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尽管曾与对手战至平分,但是却无力破发,在将自己的三个发球局拱手相让后,李婷孙甜甜显得斗志全无,最终0-6在决胜盘中败北。

  参加本次中网女单决赛的选手中,成绩最好的是复出的中国前女单一号李娜,她在闯入第二轮,在比赛中憾负美网新后库兹涅佐娃,而其他的女单选手在第一轮就纷纷落马。在女双比赛中,中国三对女双搭档出击,郑洁/晏紫和彭帅/谢彦泽闯过首轮关在八强战中落马,此番李婷/孙甜甜无缘决赛宣告中国女选手在中网中全部出局。(来源:新浪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