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飞人乔丹:我不可能再复出 不会再有下一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3:27 新闻午报
飞人乔丹:我不可能再复出不会再有下一次(图)
乔丹:怎么总有人一直在琢磨我复出的事?IC图特约记者叶志强

  美国ESPN网站昨天有报道称,乔丹否认曾表示过有意复出,更没有用短信向奥尼尔“示爱”。乔丹昨天派新闻发言人出面澄清了有关复出的谣言,“造谣者”奥尼尔迟迟没有作出回应。“一切关于乔丹要重新回到篮球场上的传闻都是假消息,我认为这些流言可以停止了。”乔丹发言人这样表示。

  乔丹是接受ESPN主持人维尔邦采访时否认这一切的。乔丹坚定地说:“我不知道这事是怎么传开的,我从来没有和奥尼尔谈过这事,我不可能再复出。”

  不过乔丹最近的确很忙,前不久抽空和参加莱德杯高尔夫球赛的美国队员吃了顿饭,还赞助了一位摩托车手,9月1日回到芝加哥出席了一个篮球训练营,参加该训练营的有芬利、皮尔斯和戈登在内的许多NBA球星。

  随后乔丹去了加利福尼亚的圣巴巴拉,在那里他以自己的名义举办了一个训练营,飞人兴致勃勃地和一群大学篮球高手过了招,频繁在篮球场上的亮相使得“乔丹有意复出”的传闻不胫而走,最终火上浇油的还是奥尼尔,他捅出了“短信事件”,说乔丹发短信给自己,询问是否可以在热队复出,被自己拒绝。以奥尼尔一贯的大嘴风格来看,日后撇撇嘴说“不过是个玩笑”不是没可能。

  据乔丹身边的人士表示:“他已经41岁了,如果他想复出,也许没什么问题,对乔飞人,你永远别说什么‘永远’。但是,他这一段只想上场练练球跑跑步而已,我想你不会再在NBA赛场上看到他。”

  热队总经理帕特·莱利也没有做好迎接“飞人”的准备:“目前还没有和乔丹联系过,我怀疑这个事情的真实性。”

  至于奥尼尔提到的那条短信,乔丹的发言人表示那是子虚乌有:“八月份乔丹曾通过手下人邀请奥尼尔去他的篮球训练营上说两句,但他从没有和奥尼尔直接联系过。”乔丹的训练营九月份在加利福尼亚举行,奥尼尔没有现身。

  不过“飞人”也许会通过另外一种方式重新回到NBA,“乔丹一直希望拥有一支NBA球队,”发言人透露道,不过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据说乔丹曾打过雄鹿的主意。新军山猫创建时,乔丹拒绝了该队老板的合股邀请。发言人表示,乔丹当老板的欲望丝毫没有减退,只是不知道乔丹的对象是不是迈阿密热队。不过乔丹去年退役时曾反复说过这句话:“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