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胡卫东“帅”领南钢队 新主教练不会离开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0:47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在新赛季CBA联赛仅有一个来月就开赛之际,江苏南钢同曦队的掌门人终于出炉。昨天下午,江苏南钢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亲自前往南京体育学院,郑重宣布:胡卫东将任南钢同曦队主教练。至此,悬了大半年的南钢同曦队帅位终于落实。

  前段时间,董事长戴登元放下手中杂事,亲自偕同胡卫东前往美国选外援,而那次美国之行也正是俱乐部对将出任南钢队主教练一职的胡卫东的最后考察。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南钢队的主教练一直无法确定,一直拖到了今天,这个时间太久了,现在,我们再也拖不下去了,”南钢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说,“昨天,篮管中心就要求我们把完整的球队名单报上去,可是我们的主教练还没有定。下午,俱乐部召开了一个董事会议,经过讨论,最后确定胡卫东任主教练。今天下午,我特意赶到南京体育学院向教练组成员和队员宣布这个事情。”戴总告诉记者,他代表俱乐部给南钢队的全体教练员提出了要求,要求他们以胡卫东为核心,团结一致,带好队员,抓好训练,打好比赛。对队员则要求紧密团结在胡核心周围,遵守制度,管好自己,做好训练,打好比赛。戴总说“我宣布这个决定的时候,教练组的各位没有任何异议,大家都表示要尽力支持胡卫东。队员虽然没有发表什么看法,”戴总打趣着说,“但是据我观察,他们的表情也都是很愉快的。”

  不过,戴总同时也告诉记者,当了主教练并不意味着胡卫东就此离开球场,他还要继续代表南钢队征战。这也就是说,胡卫东将是实质上的主教练,而在CBA联赛期间,胡卫东还是作为球员出现在球场上,届时,南钢队将会有一个执行教练。戴总说:“虽然现在还没有正式确定谁是执行教练,但是徐强应该就是这个执行教练。”金陵晚报记者 王文文

  新帅档案:

  胡卫东出生日期:1971年1月3日籍贯:江苏徐州身高:1.98米体重:88公斤场上位置:后卫

  胡卫东1983年9月进入江苏省体校篮球班,1985年转入江苏省青年队,1986年入选国家少年男篮,1987年入选国家青年男篮。1992年底加入国家男篮。1995年至2000年连续效力国家男篮。2000年9月参加悉尼奥运会。

  胡卫东的技术全面是公认的,他动作灵活,手感极佳,远投奇准,一举手一投足都极具美感且十分实用。他最擅长的是远距离投篮、抢断、突分。

  1999年胡卫东入选“新中国篮球运动员50杰”。

  (编辑 爱玲)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