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老中青三代力挺“胡新帅” 孟达:老大哥加油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0:47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张成:弟兄们百分百支持你

  “这个结果,无论是对球迷、队员还是其他什么人来说,都算是众望所归。”作为一起征战这么多年、出来比赛都同睡一房的兄弟,张成一直把胡卫东当成自己的老大哥。

  张成,这个除了胡卫东就属他的老资格队员,会担当起新核心的重任吗?想了一想,张成说,“我不是怕担担子,我对自己也有信心,但是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更努力地去学,去磨炼。像胡卫东一样,他会在他的岗位上努力干好,我也会在我的位置上尽最大努力。”最后,张成说,他现在要对胡卫东说的一句话是:“我,还有我们所有的兄弟都会百分之百地支持你。”

  唐正东:让我们做得更好

  接通唐正东的电话时,他正在北京打点行装,准备随队赶往伊朗继续进行亚青赛的征战。“我还不知道这个事情呢,你是第一个告诉我这个消息的人。”刚从黎巴嫩飞回来,又要起飞,小唐坦言“很累”。但是一听到胡卫东执起了南钢队的教鞭,情绪不高的小唐话立刻就多了起来。

  作为球队的中坚力量,小唐告诉记者,他想对胡卫东说的话是:“相信你能够带领我们做得更好,我们也会更加努力,争取早日挑起南钢队的大梁。”

  孟达:老大哥,加油干

  同样,在国青队的小将孟达也是从记者这里才得到胡卫东当主教练的消息的,他说:“一点不意外,他打了这么多年球了,在场上也表现出了他的领导能力,同时,他也熟悉我们江苏队,能够压得住队员,所以他当主教练很正常。”一直被喊为新新人类的孟达还道出了胡卫东一个很独特的优势,他说:“胡卫东人年轻,跟我们的思想差不多,所以他当主教练,沟通起来很方便,也不会产生代沟。”

  其实,听很多队员说过,胡卫东是个不怒自威的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他的威信是在这么多年的球场生涯中慢慢积累和凝聚起来的。对于自己的老大哥,孟达想借助本报对他说:“加油干吧,老大哥。”金陵晚报记者 王文文

  (编辑 爱玲)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