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只为三分重庆重祭进攻352 宝贵三分呼唤攻势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0:08 城市快报

  申炜

  经过两天的反复权衡,希佐昨天终于还是将全队的阵型变为352,在他看来,要让队员在短时间内适应一种新的变化或许有点勉为其难。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希佐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这场比赛就是要胜利,我们同样需要这宝贵的三分!”

  昨天上午,重庆队为了找到和天津队比赛时候的感觉,在自己的洋河基地和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重庆队在先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最后以4∶2获胜。虽然结果并不是十分重要,但是希佐重新将主力阵容回归为352:三名后卫依然是魏新、周麟和张宇;五名前卫分别是双前腰霍智宇和舒马赫,后腰仍旧是伊万,左右前卫是王安治和于洋;前锋线上常辉首次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中和石俊搭档。由于常辉最近状态不错,希佐的意图很明显,就是利用他的经验和意识给后排插上的队友创造机会。训练中,希佐指点得最多的也是前锋这个环节。另外,霍智宇出现在了前腰的位置上也是希佐求变的一种办法。从霍智宇的特点上看,他的技术和舒马赫可以盘活前场的攻势。种种迹象表明,希佐用几名攻击型球员的目的也是要在明天的比赛中延续“攻势足球”的轨迹。毕竟依天津的实力和状态,力帆拿下他们有很大的把握。

  下午,力帆队没有进行训练,而是在希佐的带领下看了上一场和北京队的录像。和以往不同的是,昨天看录像的队员仅限于18人大名单中的球员。这可不是希佐厚此薄彼,而是希佐的一种针对性策略。在指出了和北京队比赛时的不足后,希佐一一对每个位置的职责进行了重点讲解。

  谈到周日渝津之战的时候,希佐认为这场比赛胜利对于重庆队依然十分重要:“我们也需要这三分,我们也需要用胜利鼓舞年轻球员士气!”

  记者申炜/发自重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