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申花立足防守反击 封闭训练贾秀全旨在调教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09:36 齐鲁晚报

  眼下的鲁沪两队特点有些类似————攻击力很强,防守能力偏弱,因此,这场比赛与其说是双方的进攻大战,倒不如说是两队防守能力的比拼。后卫出身的申花主帅贾秀全对此肯定更有心得,昨天下午的封闭训练,贾秀全就将精力放在进一步调教申花队的防线上。

  虽然对抗训练前后只进行了半个多小时,但贾秀全还是安排队员们进行了全场对抗。训练中,替补一方模仿泰山队,而由主力一组针对泰山队的特点进行演练,其中对泰山队 中前场的重点人物李小鹏、李金羽、尼古拉斯、宋黎辉等人,贾秀全都安排专人进行盯防。

  不过,主力边前卫孙吉因为感冒引发肺部感染,直到昨天下午还前往医院打吊瓶,并没有随队参加训练,替补他出场的很可能将是姚力君。在首轮比赛中,就是姚力君出现在这一位置,并有不错的发挥。

  虽然贾秀全以及队员都拒绝接受媒休的采访,但在申花队进行准备活动时,申花队的一名助理教练不经意间谈到这场比赛,“明天就看谁的防守更出色了”。看来,申花今天肯定将采取先稳固防线再伺机进攻的策略与泰山队对阵。

  本报记者 宋国庆

  预计申花首发阵容:

  前锋:马丁内斯、张玉宁;中场:孙祥、于涛、阿尔贝茨、郑科伟、姚力君;后卫:卞军、杜威、李诚铭;门将:虞伟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