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网女双上演“中国德比” 天津小将遗憾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08:35 每日新报

  滕达

  天津选手彭帅赛后难掩失望之情

  昨天,中网的女双赛场上演了一场“中国德比”,天津小将彭帅/谢彦泽挑战“大姐”李婷/孙甜甜,虽然天津小将面对强手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但奥运冠军的实力毕竟更胜 一筹,最终李婷 /孙甜甜以2:0赢得了这场“姐妹之争”。

  首盘比赛中李婷 /孙甜甜在第三局率先打破发,在第一盘中以 4: 3领先。在第八局时彭帅/谢彦泽一度得到破发的机会,但李婷/孙甜甜毕竟经验更加丰富,他们挽救破发点后拿下这一局,随后李婷和孙甜甜在第10局中顺利保住发球局,以 6:4拿下第一盘比赛。第二盘比赛一上来双方都破掉了对方的发球局,但从第五局开始,李婷/孙甜甜突然发威,她俩连续利用高压球得分,相反彭帅/谢彦泽不仅没有抓住破发机会,还多次出现无谓失误。结果,李婷 /孙甜甜耗时25分钟,以 6: 2取得第二盘胜利,并以总比分 2:0击败彭帅 /谢彦泽,顺利晋级第三轮。

  赛后,彭帅和谢彦泽对自己的表现都还算满意:“面对奥运冠军,我们觉得还是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因此在比赛中没有什么可紧张的,只要尽量发挥好就行了。谢彦泽的肩一直有伤,这影响了她的发球质量,这让我们在比赛中一直处于被动。而李婷她们的水平比以前提高了许多,特别是她们的二发就跟一发似的,速度根本没降多少。这也是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李婷、孙甜甜则对彭帅她们大加赞赏:“她们还很年轻,能在第一轮战胜多克奇说明她们很有实力。”

  据悉,今天,彭帅 /谢彦泽将启程前往广州参加一项总奖金 14万美金的巡回赛。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