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零讯:奥胖不打算睬“飞人” 卡特难寻下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08:06 中国体育报

  奥胖不打算睬“飞人”

  迈阿密热队有了奥尼尔似乎仍不够噱头,9月24日,关于41岁的“飞人”乔丹正积极筹划复出、加盟热队联手“大鲨鱼”的消息又流传起来。奥尼尔亲口告诉队友,乔丹希望新赛季复出为热队效力,并表示他收到了乔丹希望今年复出加盟的短信。不过看起来奥尼尔对于联手这位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并没有多少热情,他还向队友透露自己对于乔丹加入热 队并没有多大兴趣,队友们也对此表示同意。奥尼尔甚至还询问有没有人能站出来,代表大家到球队管理层去表达不欢迎乔丹加盟的意见。

  本来乔丹可以在家里靠数钞票和打高尔夫来打发日子,但一定是因为不甘寂寞,或者是想考验一下球迷对他的忠诚度,已经“三出三入”的乔老爷这回又跟大家玩起了这个劳什子的“狼来了”游戏。但愿故事结尾时,乔老爷别像故事里的那个瞎嚷嚷的孩子一样,把最后捧场的球迷也给丢了,到那时,别说是“狼来了”,就算是“恐龙来了”,也不会再有人捧乔丹的场了。(渐渐)

  “常青树”重归旧土

  23日,“常青树”凯文-威利斯宣布与老鹰队签约,这位42岁的老将终于在10年后重返他刚加入NBA时所效力的球队。

  新赛季将是威利斯的第21个赛季,现役球员中只有卡尔·马龙出战的场次比他多。作为上赛季马刺队的替补中锋,威利斯的表现可圈可点,下赛季他将给予老鹰队主力中锋科里尔有力的支持。“能够重回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是件美好的事情,我希望尽自己一切所能带给球队快乐和动力。”1984年首轮被老鹰队选中之后,威利斯在这里度过了11年,并在1991-1992赛季入选了全明星。

  过去两个赛季威利斯在马刺队效力,他还曾经效力过热火、勇士、火箭、猛龙和掘金,在其职业生涯中,他平均每场12.3分、8.5个篮板。

  “加拿大飞人”难寻下家

  卡特的一句“我的下一站可能是佛罗里达”引来了美国媒体的众多猜疑,有媒体认为卡特有可能会与弗朗西斯交易成为魔术队的新领袖,但这一毫无根据的谣言被魔术队的总经理威斯博德否认了:“我可以清楚的告诉你,我们不会为了卡特而送走弗朗西斯。”

  如果魔术与猛龙交易,惟一的资本就是今年夏天从火箭队得到史蒂夫·弗朗西斯。但威斯博德说:“史蒂夫更加让我放心,他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材,不过你也不要误解我,卡特同样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但两者相比我更愿意相信史蒂夫,因为他是一名真正的勇士。”

  另有消息称,自从卡特公开要求被交易后,猛龙队总经理巴布科克办公桌上的电话并没有人们想像的那样响个不停:“直到现在为止我一个电话都没接着,我也没有理由去等他们的电话,因为他们已经知道了我的立场。他们清楚在寻求交易的过程需要找些什么样的球员。卡特显然并不适合他们。”

  76人中锋被“怪病”放倒

  76人队的麦克库洛奇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迟早会结束,但没想到会以这样一种突然又莫名其妙的方式结束。

  麦克库洛奇自从2003年2月2日以来就没有打过球,因为一种神经紊乱的毛病让他失去了保持平衡的能力。现年28岁的麦克库洛奇正值当打之年,今年1月他的左脚接受了手术,目的是释放一根被压迫的神经以便缓解他无法协调身体平衡的怪病,一旦左脚手术成功,他的右脚也将会接受类似的手术,但数月过后脚部的情况依旧没有得到好转,这也迫使他就此离开NBA赛场。

  麦克库洛奇1999年第二轮被76人队选中。两年之后他签约新泽西网队,2002年与范霍恩一起又被交换回费城。2001-2002赛季在网队时是他表现最好的一年,球队闯入了NBA总决赛,他在62场比赛中平均每场9.7分、6.1个篮板。

  “蝙蝠侠”将退役

  23日,一代名将“蝙蝠侠”皮蓬宣布,他将于近期举行自己的退役仪式。

  皮蓬首先把自己要退役的决定告诉了亲近的朋友。在他17年的NBA职业生涯里,皮蓬夺得6次总冠军、参加7次全明星赛、得到两块奥运金牌,并入选NBA历史50大巨星之一。

  退役行动如今留下的细节便是官方在何时何地宣布此项消息,另外芝加哥公牛队与皮蓬的530万年薪将如何支付。

  网队的算盘更精明

  莫宁做了肾移植手术后兴高采烈地向新泽西网提出了归队申请,没想到网队却不愿接收他。

  去年夏天,网队与莫宁签了4年合同,此举被称为“冒险”,因为患上这种严重肾病,莫宁不可能打满4年,但这一举动为网队带来最直接的好处是留住了意欲转会的核心后卫基德。事实上,网队在“冒险”之前已经有了他们的考虑。根据NBA规则,如果一名球员因伤病终止其职业生涯,两年之后可以不付其薪水;另外,如果球员两年打球不足15场,球队也可不支付其工资。莫宁上赛季打了12场,网队因此只打算支付其2003-2004赛季和2004-2005赛季的薪水而拒付最后两年120万美元。(阿杜)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