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欧锦赛预赛土耳其12巨人5连胜 最后两名额难说归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08:06 中国体育报

  土耳其队有12名选手身高都在2米以上,土耳其国内媒体称他们为“12巨人”。在22日进行的2005年欧锦赛预选赛D组比赛中,土耳其在客场以78比76战胜爱沙尼亚队,取得在小组赛中的连续第五场胜利,从而确保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获得明年欧锦赛的参赛资格。

  在本次预选赛中,土耳其队的表现非常好,他们能够取得5战全胜的战绩,特科格鲁、库特卢亚和奥科这三名在美国NBA联赛打球的球星功不可没,他们是全队在比赛中攻防转 换的核心,平均每场得分都在10分以上。

  在22日的比赛中,库特卢亚因为忙于与西雅图超音速队签约,没有参加与爱沙尼亚队之战,而底特律活塞队的奥科也因故缺席,客场作战的土耳其在一开场显得很被动,但他们还是凭借顽强的防守赢得了比赛。本场比赛效力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前锋特科格鲁,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前锋根卢姆也有18分和10个篮板进账。

  如果土耳其队25日能在客场战胜荷兰队,以6战不败的战绩从D组出线,他们很有希望成为2005年欧锦赛的种子队。

  经过5轮的激烈角逐后,A组、D组和E组的6支出线球队已经产生,分别是俄罗斯队、克罗地亚队、法国队、斯洛文尼亚队、土耳其队和波黑队。B组的保加利亚队和C组的德国队也已经出线,但两个组的另外两个名额的归属,还要等25日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才能定夺。

  B组最后一轮的对阵形式为:拉托维亚队主场对保加利亚队、以色列队客场挑战葡萄牙队。拉托维亚队如果能在客场取胜,或葡萄牙队能在主场击败以色列队,拉托维亚队都将与保加利亚队携手晋级;否则的话,则要看拉托维亚队和以色列队每场比赛的得分和失分,以及相互之间的胜负关系。

  C组则要看乌克兰队与匈牙利队的生死大战,德国队和比利时队的比赛已经无碍大局。两队目前的积分同为2胜3负,匈牙利队15日曾在主场90比67战胜乌克兰队,但乌克兰队本场占有主场优势,双方谁能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和特点,谁就能搭上2005年欧锦赛的末班车。(王世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