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婷娜”会取代“婷甜”吗--金牌搭档智斗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08:06 中国体育报

  李婷/孙甜甜又赢球了,在9月24日中网之WTA女双八进四的比赛中以6比4、6比2战胜队友彭帅/谢彦泽顺利跻身四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默契的李婷与孙甜甜简直就是一对活宝,使得发布会从头到尾沉浸在一片欢笑声中。

  奥运会之后李婷/孙甜甜成了媒体的宠儿,俩人的各种资料网球记者们早就能倒背如流,以至于发布会开始前1分钟,台上满面笑容的李婷、孙甜甜和台下微笑的记者们一直在 面面相觑,半天也没有记者提问。

  “有问题吗?没有问题我们走了。”刚坐下的孙甜甜咧着嘴“威胁”道。

  “请评价一下今天的对手?”

  李婷立刻以过来人的口气答道:“她们很年轻,挺有发展前途,战胜了多克奇/扬克维奇,说明她俩已经具备了一定实力。”

  “现在进四强了,你们的目标是冠军吗?”

  沉默的孙甜甜立刻抢答说:“现在我们只是进了四强,比赛还得一场场打,一步步走下去。”

  “最大的对手是谁?”记者追问道。

  “每个对手都很强。”俩人异口同声地回答,足见其默契已达到相当程度。

  记者问:“李婷可能会因备战十运会跟李娜搭档,以后会不会就这么一直搭档下去?”

  “我不清楚,十运会肯定是跟李娜搭档,因为我们都是湖北队员,有义务为自己的队伍争取最好成绩,以后就看领导怎么安排。”李婷憨憨地笑着继续说:“其实我根本不知道这样的安排,都是从你们记者那里听说的。”

  “那孙甜甜岂不落单?”

  “这是公平竞争,如果李娜以后顶替我证明她比我有实力。”孙甜甜刚说完,李婷随即插话:“也许是我下呢?国家队不只我们三人,怎么有利就怎么搭配呗。”引得大伙一阵大笑。

  “今天怎么几乎都是李婷在说啊?”

  “因为要我说也就是这些话,所以……”孙甜甜话还没有讲完,李婷立刻补充道:“我俩是一个团体,我可以代表她,她也可以代表我,还有什么异议么?”此话赢得记者们一片掌声、笑声。(肖苑玫 张耀光)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