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网众大腕也爱小便宜:喜欢奢侈品 狂买假名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02:47 重庆晨报

  女人天生就喜欢逛街。对于参加中网的众多女选手来说,比赛和购物一样重要。虽然贵为大腕,她们也爱“贪小便宜”。因此,她们逛的地方不是像王府井的“东方新天地”之类的高档场所,反而是以卖仿制名牌货闻名的秀水街和雅秀购物中心成了她们本次北京之行的必修课。不过虽然逛的地方一样,但是这些球员的品位却大不相同。

  小威喜欢奢侈品

  作为本次参加最大牌的女选手,小威去逛街购物也以奢侈品为主。从得到的消息看,小威在北京所买的东西很多都是珠宝和丝绸,而且购物的总额也相当高,达到了几万美金。不过听卖丝绸的店家介绍,小威选择丝绸的眼光并不好,买的几匹丝绸布料其实都不怎么好。而在价格上,财大气粗的小威也不怎么计较。

  莎芬娜狂买假名牌

  俄罗斯姑娘莎芬娜还不怎么出名,收入显然也远远不如小威,因此她对那些仿制名牌最感兴趣。昨天记者在雅秀商场看到了莎芬娜,游兴相当浓的她楼上楼下逛了许多遍。而且她对服装、鞋子、钱包这些东西都感兴趣。在短短的时间里,她和另两位陪同她一起的女士双手就已经拎满了包。

  多克奇喜欢手表

  去秀水买东西的多克奇最喜欢的就是那里的各种手表。如果会讲价,一块仿制的卡通SWATCH手表只需要20元。于是琳琅满目的手表看得多克奇眼花缭乱,也许是因为正在恋爱的原因,多克奇还买了几块男士手表,也许是送给他的男朋友吧。不过据说多克奇讲价的功夫真不怎么样,让商家着实赚了一把。本报记者蒋敬诗(北京专电)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