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我要让世界纪录留在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3:47 新闻午报

  “我的目标就是打破世界纪录,我相信我有这个潜力。”刘翔在赛后说,“我还只有21岁,一般来说,一名运动员会在25岁左右达到颠峰。我许诺我将在未来某天创造一项新的世界纪录,而且要让这项纪录一直为中国人所保持。”

  本次比赛刘翔跑出了13秒31的成绩,比起第二名牙买加选手维格纳尔的13秒33以及约翰逊的13秒41仅快出了一点,对此,刘翔表示,自己的状态并没有达到最佳,这次比赛也并 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今天我又一次击败了阿兰·约翰逊,不过这并不是一次重大比赛。”刘翔说,“这不代表什么。应该说参赛的每个人都不在最佳状态,我想在一项重大的赛事中再次击败他。”

  “奥运会上的胜利改变了我的一切,在中国每个人都对我非常热情地打招呼,我甚至有点害怕大家会抢走我的衣服什么的。”刘翔开玩笑地说,“不过雅典已经成为了过去,我还是需要训练的安静环境,考虑到四年后在北京的奥运会,我还是希望能够保持冷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