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AC米兰遭遇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1: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意甲联赛第3轮昨天凌晨全面开战,尤文图斯客场3∶0完胜桑普多利亚,继续本赛季开赛以来连胜且不失一球的完美记录。AC米兰主场1∶2意外负于升班马墨西拿。

  尤文图斯此役做客热那亚,凭借皮耶罗、伊卜拉希莫维奇和特雷泽盖的进球以3∶0战胜桑普多利亚。

  继4∶3逆转战胜罗马后,升班马墨西拿再次震惊世人,这一次,他们在圣西罗球场将AC米兰2∶1斩于马下。

  其他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3∶2险胜亚特兰大,罗马主场2∶2战平莱切,拉齐奥客场2∶0战胜布雷西亚,帕尔玛主场1∶2不敌博洛尼亚,卡利亚里2∶0战胜锡耶纳,切沃主场0∶0战平乌迪内,巴勒莫主场0∶0战平佛罗伦萨,雷吉纳主场2∶1战胜利沃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