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省都要积极配合西安创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1: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骏实习生刘婷)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市民提供最适宜居住和创业的生活、工作环境,是我市目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此项工作也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省委、省政府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全省各市委、市政府、省级各部门、人民团体、中央驻陕单位和驻陕部队积极参与和配合“创卫”工作。

  通知说,“创卫”工作可以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提高城市环境卫生质量,优化城市生 态卫生环境,使城市的人居休闲、旅游购物、投资创业环境达到最佳,从而促进城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西安开展“创卫”工作,广大市民是最直接的受益者,驻西安地区的各个部门、每个单位也是受益者。因此,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提高对“创卫”工作的认识,积极参与配合。

  通知要求,省属各部门、中央驻陕单位、各市(区)驻西安单位、驻陕部队都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自觉服从驻地政府和“创卫”工作机构的统一安排,按照“创卫”标准和要求,及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驻地政府在“创卫”工作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要尽可能帮助协调解决。

  通知指出,单位和居民区卫生,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驻地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内部的“创卫”工作,按照“创卫”标准中对单位和居民区卫生的要求,认真做好办公场所、单位职工住宅小区的卫生工作,确保本部门、本单位“创卫”工作如期达标。同时,各单位还要做好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工作,充分调动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为“创卫”目标做出努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