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尤文图斯再奏凯歌西甲巴伦西亚大胜拉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1: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意甲联赛第3轮昨天凌晨全面开战,尤文图斯客场3∶0完胜桑普多利亚,继续本赛季开赛以来连胜且不失一球的完美纪录,AC米兰主场1∶2意外负于升班马墨西拿。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昨日也展开8场争夺,瓦伦西亚客场5∶1重创拉科鲁尼亚,力压皇家马德里跃居积分榜首。

  桑普多利亚试图掀翻尤文图斯,利用主场优势在开场后便大举进攻。第18分钟,尤文 图斯凭借皮耶罗的点球取得了领先优势。最后伊卜拉希莫维奇和特雷泽盖各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3∶0。

  瓦伦西亚客场作战,打得相当出色。开场第17分钟,埋伏在远门柱的意大利中锋科拉迪将巴拉哈似传似射的来球轻松扫入,打入个人在西甲第一球,也掀开本场屠杀的序幕。三分钟后,另一位意大利人迪瓦约接到鲁菲特弧线传球,脚后跟巧妙破门。上半场结束前2分钟,维森特晃过对方后卫切入禁区右脚将球轰入球门远角。紧接着,鲁菲特晃过对方门将轻松射入空门,瓦伦西亚在上半场就4∶0领先。第51分钟,巴拉哈近距离捅射完成屠杀。第61分钟,乌拉圭射手潘迪亚尼为主队打入一粒安慰球。

  西甲其他场次升班马赫塔菲凭借对手的乌龙球,主场1∶0战胜西班牙人,皇家社会主场0∶1不敌桑坦德,阿尔瓦塞特主场0∶0战平马略卡,莱万特主场1∶0战胜马德里竞技,马拉加主场4∶1大胜努曼西亚,贝蒂斯主场2∶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比利亚雷尔主场0∶0战平塞维利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