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冯军弟用钱鼓舞斗志 西安安馨园高层战前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1: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王瑞

  一方是罢练之完欲罢赛的队员,另一方是遭遇“钱荒”的俱乐部,就在这个保级的关键时刻,安馨园却陷入了如此的尴尬局面。昨天,安馨园集团和俱乐部的高层们召开会议,董事长冯军弟表示,先补发一个月薪水,以鼓舞队员本周六拿下浙江绿城。

  冯军弟用钱鼓舞斗志

  自本周二“罢训”风波结束后,安馨园队员虽然恢复了训练,但受到欠薪的影响,大家的激情显然没有过去那么高,许多队员就私下告诉记者,“现在马上过中秋节了,本来我们的工资基数就不高,再加上三个月的工资和奖金都没发,这样连过节的基本生活费都成了问题。我们罢练只是想让俱乐部知道我们的苦衷。”

  由于俱乐部在经营上存在问题,资金很难运转过来,如果再不能给队员一个明确的答复,那么今年为了保级所投入的一切很可能付之东流,因此昨天集团董事长冯军弟、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以及集团和俱乐部的数位副总一起开会,并最终决定先临时给队员补发一个月的薪水,剩下的将尽快想办法解决。会上董事长冯军弟还特别强调,“今年我们就是要保级,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完成这个目标。”

  团结一致力拼绿城

  在得到俱乐部补发一个月的薪水,集团高层表示坚定保级信念后,队员们显然也来了精神,他们纷纷表示本场比赛会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考虑到本轮战绿城比赛的重要性,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也将在今天上午,与球队一起前往杭州。

  应该说,卡洛斯的上任确实给安馨园带来了很大变化,虽然两个主场小负对手,但在两个客场却都保持不败,随着工资的补发,必然会鼓舞队员的斗志,而马科斯的重新复出,使得主教练卡洛斯又可以排出在前面数场屡有威胁的“马奥”进攻组合,现在惟一让人放心不下的是主力门将徐阳停赛,替补守门员能否顶住压力。

  谈到本场比赛,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说,“我们现在不能再被五牛和东莞拉开积分差距了,本场比赛将是球队保级的关键之战,希望大家能够全力以赴,团结一致战胜对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