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将帮助球员更好备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30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9月23日电在最近一届的世界杯和欧锦赛上,传统强队和大牌球星的表现都不尽人意。目前,国际足联正在想方设法,帮助球员更好地备战2006年世界杯。

  国际足联的足球委员会和技术与发展委员会23日在瑞士开会,讨论关于协调各国联赛赛程和世界杯赛程的问题。国际足联在一份声明中说:“国际足坛的技术专家们的意见非常清楚,那就是现在的球员特别是国脚参加的比赛太多了。”

  上述两个委员会都认为,参加2006年世界杯的球队应该有更长一些的准备时间。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将于6月9日开幕,他们提出欧洲各国2005-2006赛季的国内联赛最好在5月14日之前结束。

  这次会议是由国际足联副主席鲁纳和执委会成员普拉蒂尼主持的。在这次会议上,还有人提议将2006年欧洲足联俱乐部比赛的决赛提前一个星期举行。也就是说,欧洲联盟杯决赛由原定的5月17日提前到5月10日,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由5月24日提前到5月17日。

  国际足联认为,在最近的重大国际赛事中,优秀球员的表现没有人们期待的那样高。国际足联在声明中说:“在2002年世界杯和2004年欧锦赛上,因为参赛场次太多,一流球星的表现滑落到人们的期望值以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