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战胜老对手约翰逊 张文秀链球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13 石家庄日报

  据新华社横滨9月23日电 奥运110米栏新科状元刘翔在23日举行的国际田径联合会横滨全明星赛上,以13秒31的成绩战胜了老对手约翰逊。而张文秀则以72米27的成绩战胜雅典奥运冠军、俄罗斯选手库津科娃夺得链球金牌。

  当天的110米栏发生了3次抢跑,但刘翔并未受此影响。发令枪第四次响起后,刘翔和约翰逊几乎并驾齐驱。冲刺阶段,刘翔领先,最终以0.03秒的优势夺得金牌。

  他在赛后说,由于奥运会后一直没有系统训练,所以状态不好,今天能发挥出这样的水平他已经很满意了。尽管再次战胜了约翰逊,他仍谦虚地说,这次胜利并不能代表什么。

  链球比赛中,张文秀在第三和第四次试掷中分别掷出了72米27和70米21的成绩,是今天惟一一名突破70米的选手。库津科娃似乎不在状态,最远为第一掷的69米99,最终凭借这一成绩获得亚军。另一名中国选手顾原以67米16的成绩获得铜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