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赛道虽星光耀眼 众人间车王独识蛙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04 新华网

  昨天上午,舒马赫终于完成了个人对上赛道的第一次直接体验,骑着电动小摩托在上赛道上第一次露面。

  车王对上赛道显然很满意,当某些“不识趣”的记者再次问起“你记忆中最惨痛的失利是哪一次,你如何消除失败的阴影”时,舒米面带微笑地回答:“失败从来都是通向成功路上的一部分,每当我的进展不顺利时,总是我的团队和我的家庭给我击败对手的力量。当 然,我真的很少有失意的时候。”

  体验完赛道之后,作为某名表全球大使的舒马赫于晚7时来到上海新天地某私人会所参加品牌发布活动,而几乎全亚洲的品牌大使都齐聚于此:罗雪娟、郭晶晶、董荷斌、任贤齐、任达华、李玟、洪金宝……整个会场星光熠熠。

  在舒米未到之前是记者自由采访时间,但许多记者都坚持站在舒米将要出现的一侧门口抢占位置等待车王出现,让娱乐明星相形失色。

  直到郭晶晶、罗雪娟和董荷斌一同出现时,才有少数记者迅速离开原来的位置,但也只是稍微拍下几张照片后便退回原位。

  等待了近半小时后,主角出现,在一片闪光灯的“风暴”过后,舒马赫通过主持人解释了迟到的原因:路上塞车了。有记者对舒马赫的着装产生了兴趣,说他这两天的衣服搭配都很特别,对此舒马赫先开了个玩笑:“在车队里有我专门的裁缝,是他每天给我做衣服穿。”大家一阵哄笑之后他说出了真相:“我的衣服几乎都是我太太为我选的,生活中她会安排好许多事情。”

  之后舒米便成了“道具”,其他品牌大使一一上前与他合影,任达华更是掏出自己的相机请别人帮他留下与车王的珍贵瞬间,而当罗雪娟和郭晶晶上台时,有记者提醒:“舒米,这两位是奥运冠军!”

  “是的,我知道,她是游泳冠军。”舒马赫微笑着的回答令所有人意外,他准确地指出了罗雪娟。(来源:新京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