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夫妇状告媒体"造谣" 小贝:"我和辣妹不会分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44 新华网

  虽然身为公众人物,必要时候就要忍受生活中琐事被曝光的困扰。但贝克汉姆、辣妹夫妇对围绕在他们身边的传闻已经忍无可忍——夫妇联名起诉英国的《世界新闻报》,用法律捍卫自己的权利。

  《世界新闻报》对小贝夫妇的骚扰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抛去以往的恩怨纠葛不谈,这家报纸在9月12日又煞有介事地刊载了一篇题为“辣妹、小贝走在决裂的边缘”,称这对明星 夫妇貌合神离,他们的婚姻只是一场“假面婚姻”。而且该报还宣称辣妹一直对夫君贝克汉姆极为鄙视,两人将以离婚来结束这段在外界看来美满的婚姻。

  小贝夫妇对《世界新闻报》的做法极其不满,在要求对方道歉未果后,他们终于拿起了法律武器。小贝夫妇的代理律师哈博特和刘易斯说:“这根本就是刻意破坏小贝夫妇婚姻的蓄意行为。”同时,律师们还表示:“起初,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要求《世界新闻报》就不属实的报道公开致歉,然而《世界新闻报》却拒绝对此做出任何回应。”

  小贝发狠似的表示:“我们不会分开的。”而有消息称,《世界新闻报》的某位编辑则表示,《世界新闻报》将和贝克汉姆打这场官司。

  《世界新闻报》:该报以对名人私生活的挖掘而著称,其报道内容中,性、体育、减肥、肥皂剧的各种消息占据了大量版面,有“男性读物”之称。

  “用英镑挖新闻”是业内人士给予他们的评价。2002年11月,《世界新闻报》声称有人阴谋绑架辣妹。后经警方调查发现,整个“绑架案”竟是由该报在幕后一手策划——《世界新闻报》曾暗中支付那位在黑帮卧底的线人高达数万英镑的报酬,并由他向黑帮成员提出了绑架辣妹的建议和具体实施步骤。(周萧)(来源: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