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猛龙封杀卡特无路可走 经理:再嚷嚷让你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5:55 新华网

  卡特最近感到自己的命比黄连实在甜不了多少。他想飞出多伦多狭隘的空域,但不但猛龙队坚决不放人,联盟其他29队中竟然也没有一支球队对他表示浓厚的兴趣。更加可怕的是,卡特在新东家连影都没见着的同时,还可能被现东家唾弃。据《多伦多太阳报》美国时间本周三的报导,猛龙队的当权派人物总经理罗伯-鲍伯考克在昨天面对记者就卡特有可能转会诸多问题的狂轰烂炸下,暗示了如果卡特不参加训练营或者在球队比赛中消极怠工,就会立刻被打入冷宫,放进替补席里。

  当天,鲍伯考克在参加猛龙队一个慈善会议的过程中,被数十名记者团团包围。各大媒体问的最多问题就是如果卡特坚持要求转会而球队方面也丝毫不让步的情况下,猛龙队会不会因此受到干扰。鲍伯考克在回答中则坚持了自己一贯的强硬立场。

  “如果你打球努力,拿出百分百的战斗力来的话,那么将不会有什么干扰可言,”鲍伯考克说,“但相反,如果你消极怠工,那么你就别指望上场了。”

  一个想烧旺三把火的新官和一个成名已久的超级巨星间的暗战就此拉开帷幕。虽然双方谁胜谁负,还有待新赛季开赛之后才能见分晓,但眼下坚决不会交易卡特的决心,鲍伯考克是笃定了。

  猛龙队其他球员对这件事的态度则与他们的总经理大相径庭。卡特的好友、猛龙后卫米尔特-帕拉西奥称,卡特与鲍伯考克之间的暗战肯定会严重地干扰球队的心态。他认为此事如不尽早解决,势必会成为影响猛龙队新赛季的巨大隐患。

  “它将会在俱乐部高层的头脑里挥之不去,”帕拉西奥说,“你不会希望注意力总在你的总经理和你最好的球员间左右摇摆,你绝对不希望看到你的人明争暗斗,你应该希望他们每个人都团结一心才对。”

  新近加盟的组织后卫拉菲尔-阿尔斯通则乐观地认为卡特是专业素养会令球队的高层满意。“他知道风险有多么大,也知道我们的目标在于闯进季后赛,”阿尔斯通说,“我认为他会全力以赴的。”(来源:Tom)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