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图穆掉进规则陷阱吃红下场 球迷不解痛骂裁判是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5:1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昨晚,在与浙江绿城队的交锋中,蓝狮队外援图穆打进了球队的前两个进球,本来他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可惜他打进第二个进球之后,因一时激动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此前图穆曾因犯规已领到一张黄牌。而他的出场,引来了全场2000多球迷对裁判判罚的不满,一时厦门体育中心内“黑哨声”一片。

  球迷不满的原因主要在于,图穆仅仅因为脱去球衣就被出示一张黄牌,这在他们看 来判罚过重。实际上,国际足联在今年伦敦举行的国际足联会议上,出台了三项重要规则,其中之一就是从今年7月1日开始,球员脱衣庆祝进球将被亮黄牌,不管是否脱光。

  国际足联之所以推出这一规则,初衷是因为,脱球衣庆祝的方式有时候会带来“非常尴尬”的处境,比如2003年在法国举行的联合会杯赛上,“一位球员足足用了5分钟才得以重新穿好球衣”,让整个比赛的质量下降了不少。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