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馨园隐忧未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1: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安馨园隐忧未除(图)
  安馨园队队员在训练中。记者王晓林/摄尽管昨天中甲联赛赛场传来成都五牛和东莞东城队双双告负的好消息,但安馨园队队员罢练引起的余波并未平息,昨天甚至有部分队员以不去杭州参加本周六的联赛相威胁,这不仅给本周六安馨园队客场挑战浙江绿城队的比赛蒙上一层阴影,更使得卡洛斯上任后带来的一线保级曙光趋于黯淡。

  安馨园队员士气低落

  昨天上午安馨园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到训练基地观看了队员的训练,但他并未与队员进行交流。昨天下午,全部队员都出现在训练场上,但训练中的气氛却非常沉闷。

  主教练卡洛斯也感觉到了队员表现出来的低落士气,因此他向队员明确表示:如果不想训练,自己不会勉强,但希望训练的队员应该打起精神。虽然没有队员退出训练,但沉闷的气氛却没有多大改观,除了马科斯、奥兰多两名外援一如既往的大喊大叫外,国内球员则显得心事重重。

  训练结束后,当谈起罢训风波时,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主力队员告诉记者:“我们也理解俱乐部的难处,但俱乐部也应该替我们多考虑一些,每个月也就几千块钱,几个月不发我们生活都很困难。”另一名主力球员则显得有些迷惘,“老卡来了后大家对保级都比较有信心,但几个月不发工资,大家对俱乐部是不是真的想保级都有点怀疑”。

  不仅安馨园队员士气低落,“罢训”风波也让俱乐部有些头痛。昨天晚上当记者把东莞和五牛双双败北的好消息告诉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时,他并不像过去那样兴奋,而是淡淡地表示现在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只想解决好自己队的问题。

  战绿城内忧甚于外患

  本周六安馨园队将客场挑战浙江绿城队,与浙江绿城队的实力强大相比,更令人担心的是安馨园队存在的内忧。

  昨天下午训练后,几名主力队员提出,如果俱乐部近两天不能给出明确的答复,他们将拒绝去杭州参加本周六的比赛。昨天晚上,记者电话采访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时,他表示已经得知了部分队员欲罢赛的消息。当记者问到俱乐部打算如何解决问题时,冯军政并没有给予明确答复,只是表示:“现在俱乐部确实比较困难,我不想给队员们许诺空头支票,那样也没什么意思。现在正处于保级的关键时刻,我希望大家能拧成一股绳,尽量打好比赛,只要成绩好了,我想问题一定会得到解决。”对于队员对俱乐部是否有保级决心的怀疑,冯军政明确答复说,“俱乐部肯定希望能保级成功了,要不然就不会花大价钱请卡洛斯、马科斯他们了”。

  安馨园队将于本周五上午飞赴杭州,但目前因为球员薪水而引起的问题并未得到解决,这无异于一颗随时都有可能引爆的炸弹。记者郝福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