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时尚资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1:20 新闻午报

  意大利魅力风情珠宝汇演在港举行

  9月21日,模特在香港展示意大利时尚珠宝首饰。当晚,“意大利魅力风情珠宝汇演”在香港举行。逾百件来自意大利的顶级珠宝首饰展示了意大利设计师和厂商的专业技术及崭新设计。

  ORRA钻石饰品在孟买展出

  9月21日,印度模特在孟买展示华丽的ORRA钻石饰品。目前,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钻石与黄金饰品消费国之一。

  在上海感受日本的时装风尚

  上海一直被认为是中国最时尚的都市之一,众多的国际时尚品牌正在竞相进入上海市场。为了在作为中国服装业辐射地的上海扩大品牌业务,让上海消费者感受日本的时装风尚,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为期三日的“2004首届日本时装精品展”。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览会展览面积达5400平方米,在日本时装协会、日本服装产业协会、OFA大阪服装联合会的协助下,42家具代表性的日本时装、服装企业将参加此次展览。展品以女装为主,包括男仕服、童装、时尚饰物在内的55个品牌。展览会场内特设舞台,安排有时装表演,将在展会期间动态展示8家公司的9个品牌。

  据了解,日本像如此规模汇总整个行业赴中国开办时装精品展还是第一次。此外,2004首届日本时装精品展不向普通观众开放,只邀请专业观众到场观摩。有参观兴趣的观众可以向展览承办单位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咨询。古哥

  刚柔并济MS-Jeans会劈腿的牛仔裤

  时尚总是这样,因为些微改变而使整体风格天翻地覆。

  从始祖Levis以一条工装裤起家开始,经过无数次的革命演变,到80年代的CK,以一句经典广告台词“我和我的牛仔裤之间什么也没有”,于是正式将Jeans带入流行时尚圈。

  今年秋冬的5thSTREETMS-Jeans全系列将在牛仔裤业掀起一波革命性的浪潮。相较于牛仔最初工装裤式样给人的粗犷形象,5thSTREETMS-Jeans在采用传统牛仔裤所使用的天然植物染剂,保留白色纱心的独特染纱技术,加上高水平磨洗功夫,出乎意料结合了针织工艺,柔软、高延展性的特性,搭配牛仔狂野张扬的印象,焕发出最崭新的时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