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中国网球公开赛闯过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二日电刚在雅典奥运会上摘得女双金牌的中国选手李婷、孙甜甜今晚在中国网球公开赛上亮相,直落两盘战胜中国台北名将李桂芝与美国选手霍普金斯的跨国组合,轻松晋级下一轮。

  身体条件出众的李桂芝极具双打天赋,她在不久前的美国公开赛上曾与中国球员彭帅搭档闯入八强,创造了中国球员在这项赛事上的最好成绩。她与霍普金斯今年曾搭档参加过 职业巡回赛,战绩是三胜四负。

  李婷、孙甜甜奥运会后虽忙于各种社会活动,训练受到了一定影响,但多年的配合使她俩在比赛中的默契程度明显高于对手。

  在今晚比赛中,中国组合基本控制了场上主动权。首盘在二平之后,李婷和孙甜甜连续两次打破对手发球局,以六比二取胜;第二盘的进程与首盘颇为相似,中国球员以相同的比分胜出。在今天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郑洁技不如人,负于俄罗斯球员佩特洛娃。人气最旺的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莎拉波娃显示了很强的实力,只用了四十九分钟就以两盘六比一战胜同胞帕诺娃。本次大赛女单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苦战三局战胜俄罗斯名将萨芬的妹妹萨芬娜,晋级下一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