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排球联赛下月重新开赛 河北男排继续征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1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岳金宏)2004—2005年赛季排球联赛将于2004年10月16日至2005年3月19日举行。届时,包括河北蓝贝男排在内的全国男、女各12支最优秀的排球俱乐部队将参加本届联赛。

  此次联赛共分为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按上一赛季排名分组进行比赛。获得三、四组前两名的球队将升到上个组别,各组的后两名将降至下个组别。第二阶段与第一阶段比 赛办法类似,升、降办法相同,目的是为第一阶段降组别的球队提供再次返回原组别的机会。

  第三阶段暂时排在前八名的球队比赛,目的是产生入前4名和5———8名的总决赛的名额。第四阶段即半决赛、总决赛和保级赛。与上届联赛不相同地方是由原来的一场定胜负改变为主客场交叉赛,冠亚军的比赛是三场两胜制。赛制改变的目的是使比赛更加激烈,增加强队之间的较量,为运动员创造更多关键场次比赛机会,为观众提供欣赏更多的高水平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