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打造“中国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55 城市快报

  谁是 2 0 0 4年赢得最精彩的年度赢家?

  随着《假日 1 0 0天》创刊三周年赢家派对日前在天津迎宾馆隆重举行,由《假日 1 0 0天》主办的“ 2 004年度赢家人物评选”已经正式启动,评选结果将在明年初强势推出。

  由《假日 1 0 0天》主办的“ 2 0 0 4年度赢家人物评选”活动以“赢”为评选主题,以“赢在 2 004”的年度人物以及传媒、品牌、创意等作为评选对象。活动定位为民间性、独立性、权威性、严肃性,由《假日 100天》报社组织社会各界专家名流对相关榜项进行公正、中肯、透明、专业地评选,先以评委会推选及公众投票的形式在 2 0 04年底前推出2 0名候选人,再由评委会于明年初评出“ 2 0 0 4年度赢家人物”评选结果于 2 0 0 5年 1月出版的《假日 100天》上刊发,并于 2 0 0 5年年初在北京进行现场颁奖。

  雅典奥运会上的32枚金牌,让整个中国沉浸在“赢”的氛围之中,所有中国人,都在津津乐道,如何赢得更高、更快、更强。“赢”理所当然的成了 2 004年的关键词。《假日 1 0 0天》首度推出“赢家人物”概念,在极短的时间内得到了来自各界的一致认可。 2 008年北京奥运会会徽、“中国印”设计者郭春宁表示,将要特地为《假日 1 0 0天》这个活动设计一枚“中国赢”标志。

  “赢”的概念,它不仅仅代表事业的成功,财富的积累,名气的获得,更重要的是能够通过自己经历的成功与成就,代表一种新兴的社会潮流、理念、趋势,并以此对社会的进步和我们的生活产生重大影响。通过自己的赢,让更多人对赢有更多的了解,看到赢的方向,找到赢的希望。

  对于“赢”不同的标准就会有不同的答案,《假日 1 0 0天》对“赢”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

  一、评选出的 2 004年度赢家及其“赢”的成功经历应该在社会上具有一定的知名度,符合大多数人对“赢”的要求,能够唤起社会公众广泛的认同感。

  二、评选出的 2 0 0 4年度赢家在 2 004年赢得的辉煌应该能够有足够的新闻事实来认定,通过具体的指标来体现赢的概念。

  三、我们关注赢的结果,但我们更关注赢的过程、赢的方式,这种过程和方式应该具有示范意义和挑战性,能够代表一种新生力量的壮大,能够在某种意义上突破极限,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四、我们关注国家大事和社会动向,但我们更关注生命的姿态和生活的品质。作为一张新锐、前卫的都市生活类报纸,《假日 100天》始终以新生活的倡导者和引领者的角色和读者亲密接触,关注精神变化、追踪物质感觉、放大生活细节是我们的报道方向,在公共话语和私人空间之间,在宏大叙事和细节捕捉之间,我们义无反顾地选择后者。

  五、我们眼中的“ 2 004年度赢家”以人物为主体但不仅局限于人物。在这一年中,表现突出的传媒、品牌、企业等诸多方面皆在“赢”范畴之列。

   2 0 0 5年年初,“ 2 0 0 4年度赢家人物”评选结果将正式揭晓并举行声势浩大的现场颁奖盛典。日前出席《假日 100天》创刊三周年赢家派对的赢家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再度光临这一盛会。

  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