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赢语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55 城市快报

  孙宏斌

  谁是赢家,就是那些有着远大理想,甭管别人说什么,甭管大腕说什么,坚决地一步一步地向着这个目标去努力的人。

  陈鲁豫

  《假日100天》已经是三年了。我的节目现在也是三年,这三年来,你们给了我很多帮助,很多的鼓励。假日三年,步步为赢嘛!

  闾丘露薇

  我想做记者对我来说每天都是要赢的。因为只有赢了,你才能做好记者这个工作。

  郭春宁

  对赢家概念的理解,我觉得只要努力了,像奥运会的口号那样“重在参与”,你参与进去了,去努力地做了就有可能赢。

  张宁

  雅典奥运会,获得冠军对我来说是“赢”。下个月的9号,我即将和先生举行拖了3年的婚礼,这对我更是个“赢”。

  李文

  我最近赢得了两个CASE。这是在我中文看不懂、又不懂法律又是女人的情况下打赢的,付出了那么多的代价。

  张国政

  举重和爱情是我的整个生命,非常幸运,在这两方面我都“赢”得了胜利。面对媒体时我为什么不避讳这个呢?因为对一个男人来说,爱自己的妻子也是一种美德。

  李湘

  从湖南卫视到快乐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身份的转换对我来说也是“赢”。我想“赢”的概念是很宽的,生活中的压力也是动力。

  石智勇

  雅典奥运赢得冠军之后,我非常高兴,情不自禁地就作了一个后空翻的动作,我想那个后空翻最能表达我当时“赢”的心情。

  郝璐璐

  和其他人相比,我做的这件事情看起来好像将勇气的释放点放在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位置上,但最终我至少赢得了美丽,赢了我自己。

  谢东娜

  对“赢家”这个概念,我认为,赢就是勇气,努力就会成功。能够鼓起勇气去面对人生的人都是赢家。

  苏明娟

  对于我来说,争取到受教育的机会就是“赢”,我想,不管我毕业以后做什么,能为村里的孩子多做贡献,这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何美钿

  我以前是一名体操运动员。今天看到很多夺得金牌的奥运健儿我觉得非常开心。明年能够同时得到古装戏和时装戏两个奖项的话,那我肯定是最大的赢家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