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有有客场惜败亦英雄 教练组怒斥:裁判有预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28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开场后连进两球,有有在面对中甲劲旅中邦队时毫无惧色,打出了气势。若不是裁判龌龊的判罚,有有完全配得上一场胜利。

  有有3∶4饮恨珠海

  昨日,中甲再战一轮,客场挑战的南京华门有有队和珠海中邦队上演了一场进球秀 ,最终有有以3∶4再次饮恨珠海。

  开场仅仅5分钟,有有获得角球,安东尼将球捅进;第12分钟,有有队再获角球,吴伟超一脚凌空扫射,球又进了!有有2∶0领先。第17分钟,珠海队米格扳回一分。下半场,珠海队打起三前锋,旨在转变局势。

  下半场第12分钟,米格再次洞穿有有队大门,2∶2。此时,两队都像发了疯一样发起强攻,珠海队又进一球,有有陈洋将比分扳平。

  不一会儿,珠海队又获得点球,姜波将米格的射门扑出来了,而事先就站在球门线附近的班宁将球补射进网,此球引来不少争议,但裁判示意进球有效。4∶3,中邦再度领先直到比赛结束。

  失利缘由

  裁判是有预谋的

  在2∶0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几分,有有队的珠海之行有点郁闷,而更让他们郁闷的是,珠海队的制胜一球存在很大争议!有有队领队吴海乐冲进场内和裁判理论被对方红牌罚出场外!

  对于那个点球,有有一教练表示,这个点球有点莫名其妙,第一、他们两人是撞到一起的,吴伟超并没有明显犯规动作,第二、米格的手部小动作更加明显,但裁判视而不见。而罚点球时,班宁不声不响地站到了禁区左边,当时并没有人发现他。该教练很愤怒地表示,根据有关规定,罚点球时,非罚球队员是不能进去的!裁判示意进球有效,有有队教练组坐不住了,从周穗安到领队吴海乐到几位助教全部跑到了中线附近,吴海乐更是冲上去和裁判理论,得到本赛季有有教练组的第一张红牌。

  赛后,教练组成员提到这个点球时,仍然直摇头:“3∶1的局势啊,生生被他(裁判)吹掉了!”据悉,主裁发现有有队专打桑德的“高点”后,只要桑德争顶,常会莫名其妙被判犯规,到了下半场更是变本加厉:“他是有预谋的!”

  赛后原声

  周穗安:本想助舜天

  昨日的那场比赛算得上有有下半程开赛以来拼得最凶的一场,周穗安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珠海队有3名队员抽筋,而我们一个没有,说明我们的体能比他们好!但在谈到周六接踵而至的比赛时,周穗安还是忍不住叹了一口气:“这正是我最担心的地方。”

  昨日的比赛,广东体育台全程直播,不少记者都为周穗安打不平,因为录像是最好的证据,周穗安感动之余表示,从场面上看,有有比赛开始就压着对方打,机会也比他们多得多,而对方的前两个进球都有较大偶然性。裁判的推波助澜很快让珠海将局势拉成均势。最后一个球的确存在争议,但既然结果已无法改变,就让过去的都过去吧,毕竟,队员都尽力了。同时,周穗安毫不避讳自己的担心:“周六我们还有比赛,真害怕他们的体能跟不上啊!”

  很多舜天的球迷担心周穗安本场比赛不会尽力,事实正好相反,说到这个话题,周穗安大笑:“同城是兄弟,又不是仇敌!我也希望把珠海干掉,助江苏队冲上去啊!”说到最后,周穗安恢复了往日的严谨:“作为有有,使命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无论是什么样的比赛!”

  金陵晚报记者 丁媛媛

  中甲战报

  武汉黄鹤楼1∶0湖南湘军

  长春亚泰4∶2宁波国力

  广州日之泉1∶1青岛海利丰

  河南建业1∶0东莞东城

  厦门蓝狮4∶0浙江绿城

  成都五牛0∶2深圳科健

  西安安馨园轮空

  (编辑 晨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