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黑心裁判“谋杀”有有 主裁判点球不征询边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26 扬子晚报

  事件回放:当有有与珠海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30分钟时,对方的俄罗斯外援林久克突破到禁区,被王斌和吴伟超“关门”。原本这是一个无可厚非的完美防守,没想到本场主裁判王津竟然将手指向了点球点。32分钟,珠海33号林久克罚出的点球被姜波扑出,冲入禁区的珠海球员常琳将球顶入。可他在顶球之前处于明显的越位位置,边裁居然没有任何表示。

  疑点:主裁竟然不征询边裁

  发生如此错判,有有的球员们自然上前质问。可本场主裁王津没有给出任何说法,甚至连球员们请他问询一下边裁的合理要求都没有搭理。按照正常的情况,主裁碰到类似于这样的越位纠纷,首先就应当向边裁问情况。可王津甚至拒绝了有有方面的正当请求,其中的猫腻不言自明。

  更让人觉得没有天理的是,当有有队长陈洋跑到边裁面前,希望讨一个说法的时候,边裁竟然给出了答复:“别闹了,闹也没用,我知道是越位。”难怪赛后忿忿不平的陶飞一看到记者就喊:“中国的足球不用踢了,谁有钱谁赢。”

  抗争:领队吴海乐被罚下

  被裁判吹了一个莫须有的点球,有有领队吴海乐本就一肚子气。当对方一个再明显不过的越位被判成是好球后,他再也压抑不住自己愤怒的情绪,只见他冲入场内,没想到,还没等他质问裁判,王津就直接一张红牌把他罚下场。平时脾气极好的吴海乐愤怒了,直到范志毅过来劝阻,他才一脸怒气地走向看台。

  见此状况,儒帅周穗安也控制不住了。他跑进场内与裁判交涉时,裁判反倒显得很有理:“再说,你也要出去!”赛后,有有教练组一致表示,回去要认真观看录像,此事不算完,一定要讨个说法。

  发布会:周帅“无声胜有声”

  没有一个记者提问,这在记者经历过的所有新闻发布会中绝对是例外,至于原因,每一个到场的记者都心知肚明。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周穗安只说了一句话:“我要感谢我的球员们,他们真的很不容易。”此后,他便一言不发。珠海队主教练马良行的情绪显然也受到了影响,随后,他也只是表示自己会胜不骄,败不馁,带领球队打好以后的比赛。而当地的记者此时也知趣地没有就胜利大做“文章”。

  发布会上只说了一句,回到大巴上,面对自己的球员们,周穗安却是千叮咛,万嘱咐。他重申了刚才在发布会上说的话,并反复强调了这场比赛大家打得非常好,失利的原因超出了正常的比赛范畴。最后,周导关切地让队员们晚餐后去蒸蒸桑拿,尽快祛除疲劳,并嘱托两个队医要为比赛的球员按摩。特派记者刁勇(本报珠海今晨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