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中国沙滩排球未雨绸缪 总结奥运为2008调整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宇皓)昨天,特意来到上海参加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的排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表示,目前中国沙排队正在对雅典奥运会的情况进行总结,在2008年奥运会前将对目前的国家队进行调整。

  王菲/田佳和王露/尤文慧两对女选手参加雅典奥运会比赛,但均未能完成进入8强的目标。高沈阳表示:“中国女排在奥运会上拿了冠军,而在同一个中心的管理下,沙排队却 没有完成任务,这说明我们肯定有问题,我们给她们的压力还不够。女队在2008年前可能会有所调整。”

  而男队目前还没有获得过参加奥运会的资格,高沈阳表示:“目前我们也正在培养2008年的选手,那时我们将有一对选手凭借东道主资格参赛,我们还要争取通过资格赛再获得一个名额。现在上海、江苏、辽宁、海南的几对选手在国内的排名比较靠前,其中上海的徐强/徐林胤已经被确定为2008的重点培养对象,我们将再选择一对选手,明年开始参加更多的世界巡回赛,提高积分、积累经验。”据高沈阳介绍,沙滩排球接下来将在广东有两站赛事,沙排部将在那里对奥运会情况进行总结并听取各地方教练的意见。

  另讯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上海市体育局和金山区政府联合承办,上海市金山区体育局、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上海市金山区企业联合会共同协办的2004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将于今年10月21日至24日在金山沙滩排球场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省市行业协会的男女各31支运动队共124名运动员、58名领队教练员将参加这次比赛,这也是明年第十届全运会的资格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