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后言论——小威:明年将是小威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金明) “我今年的表现并不好,没能赢得很多胜利,希望明年能够比今年做得更好,再次拿到一些大满贯赛的冠军,我相信明年将成为‘小威年’”。

  这掷地有声的话语是昨天小威新闻发布会的结束语,在说这话的时候小威的眼神里充满着坚定,那种感觉就像是“你等着瞧吧”。

  由于此前因伤退出未能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比赛,因此有人也问到了小威对于2008年来北京参加奥运有没有想法。聪慧的塞雷娜一上来就用中文说了句“我爱北京”,这博得了在场众人的一片掌声。

  随后的一个问题更有意思,有人询问小威在今年美网期间的穿着被评价非常像电影《猫女》中的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那么对于成为一个女演员她有什么想法?由于翻译在听问题时错将哈莉·贝瑞听成了哈利·波特,因此也是闹了一个小花絮,而小威在回答这个问题时也显得非常兴奋,她表示“我倒是希望自己能像他一样有魔力”。(子琦/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